創智生技

致力提升國人的睡眠健康,進而提高台灣企業的生產與競爭力,目前公司已與各大醫院皆有良好合作關係,歡迎有熱情、有夢想的生力軍一起加入創智大家庭,共同努力讓創智成為健康睡眠疾病管理公司的龍頭,為台灣人民的健康一起出一份力。

創智精神

卓越

創智致力於為顧客提供最卓越的服務,不斷要求自我成長,使創智能成為健康管理顧問業的領軍企業。創智深知要做到這一點,需要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最優秀的人員服務顧客。創智的目標是任何一位創智的顧客都能享受最卓越的健康管理服務。

合作

醫療服務業是與生命息息相關的行業,藉由互信互賴的團隊合作模式,和創智即時滿足顧客的需求,不管是對醫院、病患、醫療儀器供應商以及創智人來說,團隊合作是創智最重要的價值,因團隊合作而達到win-win是創智經營最終目的。

創新

科技產業發展快速,對醫療服務業來說,運用創新科技是提高診療效率與減少患者診療痛苦與風險的不二法門。創智秉持以客為尊的信念,不斷的創新服務品質與技術,就是要提供顧客最優質的健康管理服務。

貢獻

本著一顆以人為本、感同身受的同理心,創智人了解客戶對健康的渴望,每天都以熱情開放、關懷有愛的心服務客戶,並且願意誠心奉獻給社會上需要關愛的每一個角落。


創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雙相陽壓輔助呼吸器 BIPAP 醫療呼吸器 bipap呼吸器 雙陽壓呼吸器價格 CPAP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32號八樓之一 | 02-7713-7780

公司官網: https://www.transgene.com.tw/